一支钗子的子博/以前叫一钗之子┒(•˘˛˘•)┎
长评打call/日常/脑洞记录

山 海

比起成功,总是有那么几天会不断地想起过往的失败。
我曾与许多人为敌,那时我的性格远比现在乖僻,到如今也没学会同自己和解。
那是一段只想要第一名、为之可以舍弃一切的岁月。本来该说时间会让一切褪色,但坏就坏在此去经年的突然一天,你想通了你当初的倔强于追逐第一名无益,不过只是因为你本来的讨厌和不成熟而已。
“原来她是那种人啊。”
我否定过去的自己,正如过去的自己会否定现在懒散的我一样。
坏了的东西就算再度修好,也会一直忍不住盯着有裂缝的地方看,所以失去的总是比得到的让人印象深刻,所以总觉得失去的已经太多太多了,所以总觉得一无所有。
现在正在上人资课,教授说:外面精彩的世界时刻摧残着人才成长的灵魂。
过去的我努力成为这种对旁的不屑一顾的所谓人才,现在我只想春赏花冬赏雪。我至今没明白什么是对的,或许以后也不会明白,只是糊里糊涂地这么做了。
自我怀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。
惟愿与过去的我打过交道的人们嗤之以鼻后能不记得我这个人,你就不要想起我。
我忍不住开始祈祷大家都相忘于江湖那一天快点到来。

那么就再往前跑快一点吧,把这些甩得更远一点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7)

© 格拉斯司盖全球后援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